洛雪

大龄中二女青年,爱玩单机游戏;平时写同人、剪视频,爱听歌看电影;CP爱好众多,欧美日本的都不放过&杂食党,( づ ωど)PS:生了宝宝,更新无法保证只能尽力,请见谅

JOJO的奇妙CP:

B站链接→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wC4y1h7jo

第一首歌的剧情梗概:大乔对迪奥大概就是很累很累的那种爱,随着年龄的增加,彻底认识到对方就是冲着他的财产来的,却甘心情愿最终还是被这朵恶之花俘获了心。

【我还能珍惜什么,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都难掌握。】所以二乔和西撒的小小摩擦却错误的加速了对方的死亡。

【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,我会恨自己如此狠心。】就算三乔开辟了新宇宙,为了花京院不会在旅途的末尾死去,所以放弃了这次一的轮回,但于花京院的人生,却等于孤独旅行一辈子。

最后的最后,【如果我变成回忆】,迪奥的人生将再也不会有大乔,二乔失去西撒需要一辈子治愈,直到二乔【白着头发】与另一个人【看晚霞落尽】,而花京院唯一能做的就是原谅三乔与他分道扬镳,【我不怪你】。


第二首歌剧情比较但见一些。《证据》这首歌造多少年前就听过,还一度成为我的手机铃声,歌词很棒,太适合毒妇(?)屌了(坏笑)。讲真,迪奥这样的,就是那种将大乔吃的死死的那种,感觉这首歌就是为乔迪这对CP的人设写的了,简直不能更加合适,哈哈哈哈……


最后,喜欢我的视频或喜欢我的请三连支持下啊!!这对我真的真的很重要啊~~~~~~~

PS:剧情什么的,之后可能写同人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