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雪

大龄中二女青年,爱玩单机游戏;平时写同人、剪视频,爱听歌看电影;CP爱好众多,欧美日本的都不放过&杂食党,( づ ωど)PS:生了宝宝,更新无法保证只能尽力,请见谅

【吐槽】关于最近继续开始看的滑头鬼之孙

第十九集观感:

能看到第十九集都是因为CV是福山润且主角陆生是真滴好看,其余的……看到目前为止的总结:磨叽,一点点屁事就磨叽大半集,实质进展很慢,且每次都灰太狼经典台词似的反派我真是觉得弱智,要知道,为啥反派强势招人喜欢的同时也会让主角被衬托的更厉害,可看到第十九集的我表示,反派团体都是哪来的铁憨憨啊!而且全程充斥着痛骂女二加奈的弹幕和留言,可特么恶心死我了!

管你雪女是不是女一号官配,但也不能这么骂女二好伐?别跟我扯犊子说原著,原著是原著,这是动画,好的成功的作品不该让观众强行补充漫画或小说,那只能证明改编的电影或动画异常失败而已。还有,犬神那是憎恨?这尼玛分明是实打实的嫉妒好伐???

而且男主各种设定厉害死了,但这一集里的尬装逼真的是尬到我了,这都什么狗屎剧情啊!低幼的也太厉害了吧!感情十一二岁的小孩看的我都算往高了说了,真不是踩一捧一,而是对比少年漫的火影和死神,(抛开充斥注水的全动画组原创剧情,但不得不说,原创的不少火影剧情还是能看的,而这个动画的原创部分就很……emmmm……)这剧情低幼的令人发指……

最后心疼一遍男主,这造型和CV,真滴是白白浪费在了这样的低幼剧情里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