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雪

大龄中二女青年,爱玩单机游戏;平时写同人、剪视频,爱听歌看电影;CP爱好众多,欧美日本的都不放过&杂食党,( づ ωど)PS:生了宝宝,更新无法保证只能尽力,请见谅

个人认为原因有,第一,看脸和气质,第二,见人下菜碟,第三,配合问题。
首相第一点,脸和气质,杨幂那个梳平了的和李嘉欣林青霞都一个样的发型,但是她发际线不行,五官轮廓也实打实的和两位完全没得比,我也不怕某些人粉丝喷我,我只是单纯的评价事实,就像再怎么骂我也改变不了某些人的丑啊[辣眼睛],而且不是我说,就这些明星的脸,你给他们平替一个别的剧或电影的发型上去,单看脸和五官轮廓气质你觉得有几个抗打的?自己菜还是菜,就像某些食材,只能大把添加料酒葱姜蒜去腥,而有些食材本身就没有那么大的异味但口感还一样甚至远胜于它的。
第二点,我说的看人下菜碟,这个是私德问题和你懂得的原因,不必深说,这类人就是本人不在乎,就像生活中的一些人,他聪明能干,文采出众,但就是看不起你一穷人,不把你当人看甚至,但对平级或高级别的人物就很狗腿,但又不能彻底否定他的某方面才能,所以人是多面多样的,看你从哪个位置出发看待问题。
第三,配合问题,就拿迪丽热巴那个剧说,扪心自问,是不是热巴粉丝的都看看去,这是单纯的发型问题吗?我觉得比起发型,至少对热巴而言,她的妆面才是巨坑好吧?那两条看起来甚至比男演员还要粗狂的眉毛是要闹哪样?我生活中认识一位,她自己懒不去联系画眉毛去纹眉,好家伙啊,她窄窄的脸本来就显得脸长,脸盘还不大,特么弄了个比我这张大脸弄上去都显得挺宽的眉毛啊!!!而且现在的一些剧,妆面、发型、服装,三个方面好比你家要命的装修,瓦匠和木工各干各的,导致的结果必然是车祸现场。而且还有一点必须说下,现在的许多电视剧为求成本最低和缩短工期,都从发型服饰到剧拍摄本身都极力缩短,你让拍出一个头盘个把小时,再来个妆面个把小时,再来个服装个把小时,然后打光等个把小时以上的,你觉得剧方会同意吗?[吃瓜]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