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雪

大龄中二女青年,爱玩单机游戏;平时写同人、剪视频,爱听歌看电影;CP爱好众多,欧美日本的都不放过&杂食党,( づ ωど)PS:生了宝宝,更新无法保证只能尽力,请见谅

网络杠精和喷子,带人身攻击的那种最喜欢的行为:

我说的理由——不行

你们说的理由——可以

那我还说个屁啊。我说可能性——你抠字眼;

你们说的可能性——逻辑严密;

总结下来,我还和你说个der????

烦不烦啊?我真是踩到了你这块被人嚼过后吐出来的口香糖,最新科技都没你黏人。
还有就是,我没举例我生活中遇到的人——你没证据你乱说
我举例子我生活中遇到的人——你遇到了就能代表别人吗???


踏马的,啥话都让你说远了,车轱辘都没你们润了是吧?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