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雪

大龄中二女青年,爱玩单机游戏;平时写同人、剪视频,爱听歌看电影;CP爱好众多,欧美日本的都不放过&杂食党,( づ ωど)PS:生了宝宝,更新无法保证只能尽力,请见谅

【原创】Love is over 第十九章(主ET/生子/防雷预警详见前言)

   第十九章

   Elrond走了。

   Thranduil觉得自己才缓过神。被子和枕头上仿佛还有着爱人的气息,即使他今天上午就已经离开,动身返回了林谷。

   下午的时候Thranduil感觉不大舒服,头昏昏沉沉的,中午的时候也几乎什么都吃不下。

   “该吃药了,不过晚饭不吃真的不要紧么?”Anita见他接过手中的药碗,眉头皱的让人担忧。

   刚刚入口的药不出几秒钟就被他吐了出来,Anita被他突然产生的反应吓了一跳急忙过去扶,没成想对方直接就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识。

   再度醒来是手指上的刺痛,刚刚苏醒的精灵口中不由的哼出一声痛呼。

   “还好你醒了,”Lester紧张的神情因为精灵王的转醒才放松些许,收起刺破了对方手指的针,小心的将那滴血迹用手帕擦除。“你昏迷了两刻钟,我和Anita都非常担心。”Lester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在这种情况下直接说些什么,只好思索着询问的方式,“Anita,你先出去下,好么?”尽管Thranduil是Anita一手带大,但这种事情最好还是只和当事人说比较好。

   Thranduil觉得古怪,但是他知道Lester这么做肯定是有原因,便安抚在一旁担心不已的Anita,劝了几句后她才带着担忧的神情走出房门。

   “说吧,”待到女精灵阖上房门后Thranduil才开口,自己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,如果说Lester告诉他病情有了什么变化,也相信自己能有心理准备应对一切,“我的身体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。”他的话不是问句,虽然他并不懂什么医术,但是这几天来身体上的不适让他也感到了异样,只是碍于自己喜欢的人在身边,不愿让对方太过担心,毕竟大老远来一趟不容易,若自己又出状况,他又怎么能安心回林谷呢。

   Lester纠结应该怎样问出来,最后只好先问一个确定性的问题:“其实我现在不能完全确定什么,所以,请你一定要如实的回答我,也是为了你的身体状况。”医师皱起了眉,表情变得严肃了些,这让对方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父王,“你和Elrond领主是什么关系?”

   “你……为什么这么问?”一向心思缜密的Lester怎么就忽然说出这般唐突的话。不过也不怪对方多想,自从Elrond到来以后,他先是安排走了自己的卫队长Gary和贴身侍女Anita,以免被这两位经年和他相处的精灵发现什么,更是在此期间没有传唤过Lester。每天准时的服药,一日两次都没有落下过。但是Thranduil没想到的是那天Elrond来到自己寝殿的时候,路上碰到了Lester,当然觉得半夜时候两位国王相见、并且还不是在公共场合,实在是有悖于常理,就一直都没离开过回廊,然后精灵王房间的灯就一直亮着,之后每天都几乎如此,只不过他只是悄悄的观察,没有再和Elrond碰面而已。

   “我并没有冒犯的意思,不过请相信我,我永远都忠心与你,只是我接下来的判断都是得有根据的,否则我必须要更多的时间去摸索,这对病情有害无益。”Lester多么希望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医师,那样他就不会为这个精灵产生普通君臣之外的关切,只是单纯的尽自己的职责就好。

   Thranduil只觉得更多的疲惫在侵袭他的身体,让他再也不想这样坚持下去,更何况是面对Lester父亲一般的担忧,以及对Anita的担心视而不见。“我……爱他,”Thranduil说出这一句的同时心里忽然放轻松了些,“在瑞文戴尔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。”他的手摸向自己的枕头下方,从那里拿出了一枚戒指。为了保密,他不能在别人面前戴上它,只能在晚上将它拿出来,那是两个精灵爱情的象征,也能让Thranduil时时刻刻的知道自己是被爱的,为此他也将母亲Naros佩戴的白色宝石坠子赠与了对方,就像他的心可以跟随着爱人而去。

   “我猜的果然没错,”Lester表情凝重,但身为医师的职责在督促他问下个问题:“你们最近一次房事是在什么时候?”

   精灵王的表情不解,但出于对Lester的信任,他仍然回答了对方这个几近冒犯意味的问题:“三天前的晚上。”他当然不会忘记,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既短暂又值得珍惜的。Elrond在这方面永远都是温柔的,愿意在对方的感受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。“所以能告诉我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Thranduil坐起身,他的脸色很差,苍白又憔悴,但是Lester却能感觉到对方的精神光芒在变得强大起来,与他虚弱的外表完全不成比。

   “你怀孕了,在你昏迷时我检查了你的身体。”Lester看到Thranduil的表情从不可置信逐渐转变为惊恐,“本来我也认为你女性的部分没有生育能力,并……”

   “不!”Thranduil厉声道:“你不是说我没有孕育生命的能力么?”想到自己要以男性的身躯怀孕就感到恶心——绿林之王从此成为精灵中的怪物,他一直以来都是以男性的身份面对世人,若是此时让人突然知道一国之主的他是双性的身躯,后果可想而知,整个中土世界就是流言蜚语都足够淹死人。

   Lester跪下,而这一跪也终止了Thranduil的怒火。

   精灵王找回自己仅存的理智,他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   “你起来吧,跟我说这是怎么回事。”现在的他只想弄清楚原由。

   Lester却仍旧跪在地上,因为还有一件更让Thranduil难以接受的事发生。

   “你的身体却实很难受孕,因为男性的体征更多更明显。不过那只是从前。”Lester也很意外事情会发展成今天这样,如果他当初随Thranduil出征该多好,那样的话他就不会有机会爱上那个黑发的诺多。但“如果”只能是如果,它的存在没有任何力量,不能让眼前的绿林之王改变已成未来的定局。

   从双性分化后,Lester每年都会为精灵王检查身体状况。他的双重性别始终稳定,内部的子宫发育虽已成形却不成熟,跟本就无法孕育胎儿,而男性的特征更明显强势,有繁衍后代的能力。

   然而一切都是有可能的,Lester也意料之外的是Thranduil的子宫会完全进入足以受孕的准备阶段,他猜测可能是使用女穴的交媾,促使了女性部分的器官完全觉醒。况且两个多月的时间足以让Thranduil的身体做好受孕的准备,即使是怀孕率低也不是不可能的。

   “是这样么……”Thranduil原以为这些已是全部的事实,虽然这让他陷入了尴尬的境地,可他还有Elrond,并且……至少他怀着的是心爱之人的骨肉,想到这里觉得自己的未来仍有希望。

   “还有……”Lester觉得恨不得拿把刀架在他脖子上好,他惊恐于Thranduil知道全部事实后的反应,“你不能和Elrond永远在一起。”

   “为什么?你是什么意思?告诉我,在我还没后悔继续听下去之前。”Thranduil甚至没发觉自己手中的宝石戒指上尖锐的鹿角装饰已经刺破了掌心,而对方难看的脸色也让他预感到接下来说的话足以改变他和Elrond的将来。

   “你无法……西渡……”Lester的眼前,Naros的脸在和Thranduil重合,他将和母亲一样,永远无法离开凡尘的中土世界,到达那对于精灵和神族的不死之地。

   “为什么?”手脚开始冰冷,Thranduil克制不住的声音发颤。

   “是惩罚,对于Queen Naros,对于King Orepher,还有流淌着他们血液的你,Thranduil……”Lester看着精灵王的脸上露出痛苦之色,他背过身,坐在床的边缘一言不发。“先王曾经对我说过,如果哪天发现你有了想要寻求伴侣的时候再告诉你,那时候Queen Naros刚刚去世不久,而你也在后来发生了双性的分化,所以他一直不忍心告诉你,希望当你的心灵变得强大后再让我对你说出全部的事实。”

   “哈……哈哈……”Thranduil的笑声里带着嘶哑,他觉得喉咙里好像被人硬生生的塞进了锐利的刀片,不断的切割着他的喉咙,滑进了他的心脏,不停的翻搅着,最后随着血液而流遍全身,让他浑身剧痛,倒在床上不断的颤抖。

   无法西渡意味着什么,Thranduil简直再清楚不过。

   精灵的身躯和灵魂无论因为心碎消逝或死亡,都会无一例外的回归于主神的怀抱,在维林诺中获得永恒。所以,纵然在尘世生活的他们多么久,最终的归宿仍不是这凡间,纵然是再长的河流终究都要汇入海洋,而Thranduil呢?他的生命将如同行进在沙漠中,就算再怎么长远,最终的结局不过是渗进沙里,那将是生命和灵魂的终焉,而这终焉叫做绝望。

   痛苦被埋在心里尖叫,Thranduil除了将自己缩成一团后什么声音都没发出。

   Elrond,你在哪里?快来救救我吧,我觉得我快要死了……


   PS:这一章字数不多,下一章将是兰兰爹妈的章节。

   最后无耻求小❤❤留言推荐喂养2333

   这几天玩刺客信条的奥德赛上瘾了,所以鸽了对不起(土下座)


评论(3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