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雪

大龄中二女青年,爱玩单机游戏;平时写同人、剪视频,爱听歌看电影;CP爱好众多,欧美日本的都不放过&杂食党,( づ ωど)PS:生了宝宝,更新无法保证只能尽力,请见谅

【JOJO剪辑】似是故人来(乔迪、承花、乔西、茸布、里苏普罗、威尼斯组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4139743/?spm_id_from=333.788.b_636f6d6d656e74.9

感觉这首歌特别带感,个人表达的剧情包括了:

【台下你望,台上我做你想做的戏】迪奥故意亲了艾莉娜,之后【恨台上卿卿,或台下我我,不是我跟你】表达了两人注定不可能在一起。【一种相思,两段苦恋半生说没完】乔迪虽然注定BE,但是和艾莉娜最后也没真正的好结局,大乔英年早逝。

【无份有缘,回忆不断】对应了二乔和西撒,和西撒相处的时间很短,所以无份有缘和斯吉Q在一起,回忆不断则是终其一生都不会忘怀西撒,和爷爷一样悲剧的最终都找了另一个人在一起。

【在年月深渊,望明月远远,想象你忧郁】则是表达了承花这对,花京院年幼时孤僻的内心被承太郎填补,初见的时候花花的表情就很忧愁。【同是过路,同做过梦】则是旅途里的日常相处。

【俗尘渺渺,天意茫茫,将你共我分开】则是JOJO系列里比较冷的CP,威尼斯组,迪亚波罗的亲卫队,因为出场有限,但是两人一出场就给人很大的好感,而且就原作来讲应该是真的情侣,因为暗杀组里已经有一对了(被杀死的那对),所以JOJO里真的承认的BL的情侣应该是不会错的。这俩人死的时候很心疼,但是能遇到主角团真的是天意。

【留下你或留下我在世间上终老】实际上里苏普罗这个队哥组合是真的挺心疼队长的,也很佩服大哥的人物性格。全队除了队长覆灭,后来队长去找老板复仇,那段真的超级震撼。

【断肠字点点,风雨声连连,似是故人来】茸布真心是真爱,布姐第一个被茸茸攻略,简直神使指引过神子后回归天堂的感觉。

最后,喜欢我的剪辑请三连关爱下233333

评论

热度(44)